2007年1月9日 星期二

防滑地板DIY完工

說實話, 我這陣子心情滿低落的.

毛毛來了一個月還是學不會去陽台上廁所,

家裡地毯被他尿的一張張收了起來.

Bella的髖關節因為沒了地毯止滑而變的更嚴重了.

下面是家裡施工前的狀況



前天我為了自己的無力, 以及狗狗的生活品質低落而煩惱的睡不著.
當我上網搜尋解決之道時, 發現有人推薦一種錢幣地毯.
就是一種塑膠地毯, 上面有一些圓形的凸起.
他買地毯的店家就在中壢, 離我住的地方不遠.
於是今天下午, 老公就翹班帶我去把一捲錢幣地毯帶回家.

近距離在來一張

開始家裡地板的大改造囉!
一整捲的錢幣地毯非常的重, 用體重機秤了一下有97公斤.
所以想買的人一定要自備壯丁才行.
它的厚度很薄, 只有0.1~02公分之間.
所以鋪設的時候要小心不要折到, 不然就會出現白白的塑膠痕跡.
施工過程實在是非常簡單, 先將瓷磚打掃乾淨.
然後把桌子搬開, 地毯舖平, 然後用剪刀剪開就好了.

施工完成以後果然就不打滑了.
Bella立刻快樂的跟毛毛玩相撲.
原來之前是家裡太滑, Bella才會想玩又不敢玩.
錢幣地毯真是狗狗的救星啊!XD


最後來提供一下我們買錢幣地毯的店家
店裡有一位很和氣的小姐, 當我們一詢問時馬上就問是不是要給狗狗用的.
我還特地強調我是看網路有人推薦來買的,
小姐有說明之前他們是賣2500元一捲,
後來有漲價了變成2600元一捲,
這時候旁邊一位美麗的老闆娘豪邁的說 "人家自己來搬算2500就好啦"
所以我們就用便宜的價錢買到啦.


照陽企業有限公司
中壢市環西路81號
(03) 4921505~7
錢幣地毯的尺寸有2種
我買的是3尺寬60尺長(1尺=30公分)
他還有一種是4尺寬的, 不太適合我就沒問有多長了.
顏色有 灰 黑 綠 紅

我是選灰色這是裡面比較亮的顏色,
不過舖完以後家裡色調是有比較暗了一些,
但是不打滑的地板, 對狗狗的生活品質真的有提升喔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