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7日 星期五

出浴圖

毛毛是很討厭洗澡的狗狗
不過也是會很忍耐的讓人幫他洗香香
毛打濕以後, 我都笑說他像小老鼠
是很可愛, 又一臉無奈的小老鼠啦 XD


毛毛 : 看到這張就知道我為什麼討厭洗澡了吧



好吧~側面也讓你們看(無奈)


這.......這不是平常的我啦


呼~毛吹乾了 又回復我原本漂亮的樣子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好~~我是肥嘟嘟的馬麻,我是看了sunny的blog才發現這裡的,我和肥嘟拔都對可愛的毛毛印象很深呢!今天看到出浴圖跟我們肥嘟嘟洗完澡時真是一模一樣,我也是跟嘟拔說他像隻小老鼠耶~~只是肥嘟嘟的毛色比較黑,真是"黑搜搜"一隻!!